近期发生了很多事。

不管是现实生活,还是喜欢的人事物,变化之大让心中累积的压力也随之加大。
有些时候,真的喘不过气来。然而,没有人可以倾诉、没有地方可以发泄。
突然想起了这个地方。忘了之前注册的原因,但至少现在有这样的地方能够让我倾诉发泄。
凡是看到这篇文的人们,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,但请让我先谢谢您。


现实并不会如心中所想的美好,这我是了解并清楚的。
只是当一些难以接受的事实摆在眼前,我还是错愕、难熬不已。
相处多年的同事,瞬间说变就变。我不知该说对方的演技绝佳,还是因为我没有去注意身边的变化而造成的。
总之,在我经由他人知晓了一些真相后,从此我面对对方也没办法再像之前那般自在随意。
对方还不知道其实我已经知晓她的所作所为,还能若无其事与我共事交谈。这我相当佩服,也相当心寒。
曾经,有位同事曾告诉我,在职场上,伪装的面具是必然的。那个时候的我不以为然,现在却开始迷茫。
既然他人与我共事是戴着面具,家里和公司是两个样,那我是否也一样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呢?


140930,我的另一个黑暗期,并不是因为现实,而是喜欢的团体的突变。
直到141209前,我内心其实希望还是如初的。
只是现实总归是残酷,我所期待的永远都不可能实现。
现在,新的一年,认清了事实,也是接受的时候。
而且既然她自己觉得幸福快乐,那就没什么好遗憾了。
我还是很喜欢她们,这一点也够了。


两年前,认识了一个CP站 -- Oh-Taeny,对我来说,是作为心灵故乡的美好地方。
这两年来,偶尔遇上什么烦恼,打开了它,静静聆听站长点选的歌曲,很轻易地,让自己的心沉淀了下来。
记得有段时间(应该有将近一年),因常打开的关系,与朋友通电话的时候,没有停止播放站里的背景歌曲,这让朋友总笑说,‘啊,你又打开了啊。’(笑)
那是很美妙的,原本虚无的网络世界,因一群有着相同信仰的伙伴,借由站长的力量,渐渐的大家凝聚了一起。
虽然我并没有和站内的伙伴们有言语交流,只有站长发布的图片和添加的有趣对白,在底下留言。但它的确让我有了归宿感。
从此登录这个站,是几乎每日必做的事。
今年,也是迈入的第三年,站长不久前宣布这个站在之后的日子即将关闭。
我顿时有种说不出的难过与不舍。那种感觉就像失去心爱之物一样的酸涩。
其实在之前内心其实多少猜到了,只是当真正知道后还是觉得无法置信。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这是关站公告的开头。那个时候的我已经眼眶泛红。
但是,纵然不舍,这是必须接受的事实。
我很庆幸我认识了这个站,也很感激站长一直来的坚持。
忘不了曾经的美好回忆,那是我珍贵的宝物之一。


把情绪化作文字稍微发泄了一下,心情似乎也变得好了些。希望接下来也有相同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